沼泽地AS

懒癌末期患者
很菜,但发文时的我是最自信的

[俞亮时光]围棋界未完全出圈事件

俞亮时光(无cp向描写),abo,带方绪白川


论坛体看多了,大概写了一点脑洞


灵感:俞亮时光九段图,论坛体


————


1L楼主

大家!快来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宝贝!!

[图片][图片][图片]


2L

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帅(土拨鼠叫)


3L

是帅的——超——帅——的——


4L

我屏幕怎么脏了吞吞吐吐舔舔舔舔舔


5L

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舔

·

·

·

19L

我都快不认识帅和舔要怎么写了,所以lz人呢,撩了就跑?


20L

女人,我限你一分钟内交出所有这个帅哥的信息,否则,哼哼


21L

这是新出道的小哥哥吗?

爱了爱了

究竟是哪个组合,哪个公司,我要去冲了!


22L

帅!


23L

哭了,是我喜欢的霸道总裁


24L楼主

我回来啦!我也是刚刚才发现哒!赶紧滚去查了资料,大家快来品品!

[链接·俞亮简介]


25L

咦,居然是学下棋的吗?九段很厉害吗?


26L

看完资料回来了,目瞪狗呆。人家的21岁已经拿了好几个世界冠军,本咸鱼却还躺在床上耍手机


27L

跪了


28L

等等,图三那个截图右下角的日期怎么好像是今天?


29L楼主

是滴是滴,今天是比赛日,现在还比赛呢,大家快去看呀!

[链接·方绪九段vs俞亮九段]


30L

楼上到底是什么显微镜


31L楼主

我也是看了室友的电脑才发现这个大宝贝,嘤嘤嘤,感谢棋迷室友


32L

感谢指路,去看了!


33L楼主

其实也可以看赛前采访[链接],这个才是真的满满帅气,我前面两张图都是在这截的


34L

已开启循环,赛前宣言简直A气爆表,锋芒毕露,脚步都带风,黑高领黑大衣一生推


35L

没人觉得对手的方绪九段也很帅吗?戴眼镜的样子好像斯文败类哎~认真下棋的样子也很好吃~


36L

我去查了一下,发现还有好多帅哥,沈一朗,岳智,穆清春……这就是围棋的世界了吗?


37L

你们是怎么还有精力去查其他的,我都溺死在小亮的眼神里了,我放大了直播的头像框框,感觉就像是透过屏幕在注视我一样

(我粉了世界冠军妈妈就不能再说我了


38L

哇啊啊啊,我也手贱去查了资料,发现已婚了,对方还是五段,围棋界少有的几个O之一,本零段B输的体无完肤


39L

都两孩了,就不要指望了,小鲜肉不香吗?


40L

香,太香了


41L

没人发现吗?俞亮这个发型好像是最近才换的,之前都是留得另一个发型。虽然脸是同一张,但果然还是现在这个好,英气勃发,整个人都跟在发光一样。


42L

感谢Tony老师。我合理怀疑一定是发型限制了我们亮总的颜值发挥,不然新闻都报道了辣么多次世界冠军,我怎么可能注意不到。


43L

这个应该是今天刚剪的吧,还定型着,我注意到方绪刚看到俞亮都楞了一下,他们可是师兄弟,还在同一个队里,总不会好几天没见了


44L

所以俞亮是打算闪死方绪吗?孩子当时都傻了。


45L

再一举拿下冠军?今天决赛?


46L

别的不说,这发型换得真是太好了,简直是从猛兽进化成了超猛兽,A到腿软


47L楼主

是滴,今天决胜局,刚问了室友,比赛五局三胜,之前已经是二比二了,就看今天了~


48L

那我今天还能见证冠军的诞生了吗?


49L

所以,有人能讲解一下现在哪边胜率大一点?


50L

集美,你可难倒我了,你让我说出哥哥们的三围都可,这个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51L

lls是对我们颜狗有什么误解吗?央妈解说不香吗?


52L

有生之年!终于也有人和我一样注意到了围棋圈吗?

我跟你们说我现在业余围棋三段,就是看了双子星才去学的。虽然我一开始只是颜狗冲动之下去学的,但学久了真的一点点喜欢上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女子围棋比赛最后还能有职业棋手来颁奖鼓励,虽然也不是场场都有,但去年时光九段来颁奖了,可惜我一早就被淘汰了。今年我终于努力了一把侥幸季军,只是给我颁奖的是洪河六段,我……好吧,洪河六段还是非常幽默的,当时在场的还有沈一郎七段,不戴眼镜颜值完全上升了一个度。只是他们都已婚了……


53L

惊现专业人士,慕了,学棋难吗?我现在去学还来得及不,我也想俞亮九段给我颁奖。


54L

学棋不算难,不过还是要一点天赋和努力的,如果不是喜欢的话估计不太能坚持,棋力提升也需要时间。

而且俞亮是基本不会来颁奖的,Alpha气质太强了,虽然有屏蔽贴和抑制喷雾,但那气场真不是盖的。我那个女子围棋比赛是用来激励B和O的,A来的话有点突兀。

说真的,竞技类比赛B参加还行,O真的太吃亏了,简直是先天压制,就算没有信息素干扰,比赛场上在A的气场下时间长了都吃不消。职业棋手中现存的几个O几乎都是已婚,标记的A还比较强势的那种,时光九段比较特殊,未婚但因为信息素紊乱症而且性格大条,这才没什么影响。


55L

受教了,看来我是没什么希望了,懒,集美你加油啊★


56L

谢谢,我会努力的,握拳。

对了,我也私心向大家推荐一下我家的时光光:[图片][图片]

围棋小天才,棋局上是洪水猛兽,下场了就是奶萌包子。[图片]

和其他职业棋手的关系都挺不错,尤其是洪河六段和沈一郎七段。[三人照]

去年我只能在台下看他颁奖,真的太甜了,还一直都笑嘻嘻的[图片],我虽然只是个B,都闻到甜巧克力味了

[图片]妈妈爱你


57L

虽然我是霸总控,但小奶包也不错,泪水从嘴角流下。


58L

收图,这都是什么天仙小崽崽哦,能让他们出道吗?我愿意赞助


59L

刚不是在说发型改变命运吗?我试着给刚的时光九段p了个图,虽然发型没变,但……你们自己看嘿[图片]


60L

神仙下凡!手速和审美齐驱,加了金边眼镜感觉就像换了个性别,一秒O变A


61L

再来啊,还有什么,我都接得住


62L

感觉来了,真的,这加个眼镜感觉就像是在直面九段比赛了。说真的,时光在比赛时就是这个感觉哦,一点都不O,简直是Alpha本A,杀伐果断,冷血无情,褒义哦

不行,我一定要去买个同款的给时光。


63L

楼上认识时光?


64L

没,就其他方式。


65L楼主

咳咳,本楼主要还是讨论俞亮的哦,请给本新晋亮粉一点面子,大家不要歪了哈。(私信我就可以了wink)

·

·

·

113L

我有一个疑问,黑棋的是俞亮吗?


114L

是啊,头像旁边不是标出来了吗?


115L

那他的无名指上是戴了戒指?[截图]


116L

呃呃呃呃?那只不是方绪的手?


117L

wc,这么说来确实是俞亮的手,我看有戒指下意识就以为是方绪了


118L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119L

试图分析


120L

分析不出来


121L

镇定,也许只是普通装饰,网上简介写的未婚


122L

X龙似乎有个情侣款和这个挺像的……还是无名指……


123L

不要啊,我刚刚才粉上啊,爆哭


124L

弟弟你才刚刚到适婚年龄,姐姐不允许!


125L

嘤嘤嘤嘤嘤嘤嘤


126L

也许就只是戒指大小刚刚只适合……抱紧我自己……


127L

大家不要慌,还没有官宣就还没有定论,大家不要自己吓自己!


128L

21了,已经可以结婚了……


129L

……


138L

今天突然换了发型,难道还有隐情?比如说夺个冠再结婚?


139L

虽然很浪漫,但注定不是我,哭哭


140L

就,如果真是这样,就还是祝福吧,反正美男以后也还是会有的


141L楼主

发生啥了?突然好多人私信我。


142L楼主

……


143L楼主

毕竟也是A而且都21了,也差不多是时候步入婚姻了,我邻居哥哥20就结了,对于AO来说都是适婚年龄,毕竟发情期还是有固定伴侣比较好


144L

楼主心态真好


145L楼主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刚摘下的水晶大白菜……就这么没了……集美们,对不起你们……


146L

嗨呀,lz也别介,粉人有风险嘛,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好A总是定的早,我就舔舔颜就行了,还是lz好好冷静下,这一天天塌得是快了点


147L楼主

才两个小时都不到,比赛都没结束,呜呜呜呜呜呜


148L

啊,比赛刚结束了,是俞亮赢了哎,楼主也不要太绝望,乐观一点,也许是虚惊一场


149L

颜狗还是遵循一下基本法吧,我们看看美貌就得了,大家也不要像那些极端粉一样,管这管那的,还是默默粉就行了,就不要打搅正主的生活了,毕竟棋手还是需要安静下棋的


150L楼主

谢谢大家,本来就只想给大家分享一下,现在目的也差不多达到了,而且我室友也提醒我棋手确实不太适合去打扰,估计我们去追星也不太合适。

这贴我就封了,大家有缘江湖再见。


——本帖已锁——


感谢 Tony.何。

评论(6)

热度(921)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