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泽地AS

懒癌末期患者
很菜,但发文时的我是最自信的

千言万语,唯有祝福

《出圈》不负责后续

论坛体,有小刀

俞亮时光(无cp描写)



围棋论坛>>灌水区

1L楼主

围棋界,最后的净土,终于还是在这一天迎来了终结。

让我们在此祝福,祝福时光九段终得有心人。

愿时光九段感情和睦,婚姻美满,生活如意。


2L

祝福!


3L

呜呜呜,这一天终于还是到来了,我也只能献上我的祝福了,猪猪崽你要幸福!


4L

我不听不听不听,给你带来幸福的应该是我啊!


5L

终于有一个正常的帖子了,今天版面都被屠了啊,围棋圈最后的单身O威力真大。

不过现在也是过去式了。


6L

????这时光脱离单身还没有定论吧,不就是直播比赛时无名指上戴了戒指吗?之前俞亮不也这样?怎么大家都这么悲观了,说不定现在流行这么干?


7L

ls一看就是没有看赛后采访,时光九段亲口承认已经订婚了,没看见首页上一帮人寻死觅活的。


8L

现在的棋坛记者都这么敬业八卦吗?


9L

所以有人知道时光九段对象是谁吗?我朋友的好奇癌犯了,急需一个答案。


10L

兄弟左转讨论区。


11L

这时光九段怎么也不直接说他对象是谁,这不符合他人设啊,以前不是啥都一股脑说的吗?


12L

大概是他Alpha不让说?没看见时光九段今天都解锁新造型了,金丝眼镜,啧啧,应该是他Alpha的品味。

都跟换个人似的,贤妻良母了,如果他不说话的话。


13L

大哥,你眼睛呢?明明都A爆了,什么破形容,Alpha癌晚期了吗?都什么年代了。

还有,这眼镜是有个时光粉送的,我刚在隔壁帖子上看到了。


14L

再帅也都嫁人了


15L

订婚!订婚而已!等我找出那个狗到底是谁,我就去鲨了!!!!


16L

有点好奇,为什么都没人猜俞亮,不双子星吗?


17L

因为选项早就排除了。讨论贴里前几楼就分析了,他们俩戴的戒指都是不同款的,俞亮是X龙新款情侣对戒,时光这个推测应该是定制的,暂时还没有找到同款。


18L

就不能是同时准备了戒指,然后互相交换着戴?


19L

cp粉就不要挣扎了,这概率还不如去买彩票,而且时光他一个Omega准备戒指干什么


20L

俞亮都没说是订婚戒指,怎么你们都认定了?他不是那天赢棋后就直接离开了吗?也没赛后发布会。不过毕竟是赢了自家人,估计也不想师兄难受,就没开。之后记者也没堵到人,还一直玩消失到现在,也没个表态啥的,有点不负责任。


21L

雨女无瓜


22L

俞亮一个A,也就他女粉要哭,大部分人还是高兴少一个高富帅的


23L

对了,隔壁讨论出结果没?


24L

除去已婚的洪河和沈一郎,也就那几个人了吧?


25L

我站穆清春,虽然在棋局上赢不了你,但可以在其他方面赢♂了你


26L

靠,楼上在yy自己吧,就穆那性格,早就传得人尽皆知了。


27L

隔壁已经快剖析完圈内时光所有接触过的人了,难不成是职业圈外的?时光九段中学不是还有个围棋社吗?


28L

这个也分析过了,统共也就三个怀疑对象,一个已经和时光九段青梅在一起了,一个在外省读书,剩下一个虽然有点可能,不过是B,排除


29L

?为什么是B就排除了?


30L

哦,这个,据小道消息,时九段信息素近段时间似乎稳定下来了,就他那病,要长期A信息素中和才能不乱放信息素


31L

我怎么记得信息素紊乱症不能治好的?


32L

那是重症,时九段这个是C型轻症,结合1-2年就可以基本恢复,不过信息素接收还是会比较迟钝。


33L

那就不会影响比赛了,还好还好。


34L

是事业粉本粉了


35L

那岂不是可以通过信息素来判断时光的结合对象了?


36L

你的思想很危险哦,jc叔叔会来找你哒


37L

这也不好判断,毕竟时光本人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都没人知道


38L

不是巧克力?我之前偶遇过时光大佬,是白巧克力的味道啊


39L

那是人工药剂诱导的气味,如果没有AO自然结合,一般服药至少也要十年才能稳定


40L

受教了。


41L

所以都没啥线索,要怎么找?


42L

哈哈,岳智七段直接说了不是他,还说一辈子都不会看上这家伙。


43L

说真的,怎么都没提一个人:褚嬴


44L

可拉倒吧,褚大神那可是时光九段的师父,尊师重道懂不懂,不要有色眼镜看人啊,又不是在写小说。

而且就褚大神那水平,估计至少也得是方绪九段那年纪了


45L

其实一直有传言褚大神已经……了,就前几年双子星参加北斗杯的前段时间。时光那时候还是初段,不是荒废了大半年吗,知情人都说是发生什么事打击太大,而且那期间褚大神就销号了,一直到现在都没出现过

大概率是真事吧……


46L

……啊,这


47L

那RIP

不过我们这不是祝福帖吗,怎么净在讨论些有的没的


48L

因为没个准信,也不知道能不能把孩子托付出去


49L

这帖都沉底了,要祝福的话首页都盖了好几楼了,还有压CP的楼,果然还是双子星楼最高

哦,岳智的楼刚刚被他自己搞塌了


50L

但双星正主不对头


51L

北斗杯都过去这么久了,真是时间不等人。

想想之前双星鼎盛时期,那可是同吃同住,连临时标记都搞过,结果小俞老师不行啊~


52L

?他们俩还有临时标记


53L

好像是赛前突然发作了,抑制剂没赶上就先标记了


54L

那么说来俞亮也是唯二知道时光信息素味道的人了?


55L

应该是,岳智本来可以做个第三的,不过那时他和时光都拼死反抗了,也挺搞笑的,都这样了居然还有人推他俩


56L

长得帅有有钱,还会下棋,妈妈挑儿婿的标准罢了


57L

我还是要反驳一下,也许俞亮就是那个唯一呢?


58L

额,那你就自己颅内gc吧,我也不打击你了


59L

对了,我们讨论半天,楼主人呢?


60L

估计伤心过度,疗伤去了吧。我看楼主之前的帖子,至少也该是个真爱粉。


61L

哎,又疯了一个。


——

没啥灵感,就这样吧

评论(3)

热度(2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